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南中育普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

心理咨询服务(不含医疗门诊);软件开发;软件技术转让;软件技术服务;一类医疗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心理沙盘游戏产品
心理沙盘游戏产品
浏览: 140
品牌: 中育普德
品牌: 湖南中育普德
产地: 湖南长沙
规格: 160cm*80cm*30cm
单价: 1999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12 17:23
 
详细信息
 

心理沙盘游戏产品

 

心理沙盘游戏作为游戏疗法的一种,箱庭游戏在幼儿园、大中小学中的应用有着广阔的前景。幼儿认知能力的培养,想象力、创造力、智力、情商的培养;自闭症等心理问题的治疗。

① 中小学生自卑心理、自闭、厌学、恐惧症、考前焦虑、情感等心理问题的辅导。

② 青少年人际交往能力、团队意识、协作能力、互帮互助意识等的培养。

③ 教师团队的心理咨询与辅导:释放教师心理压力,有效预防教师的职业倦怠,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管理能力。
沙盘组合2

1000件心理沙盘配套包含:

1、1000件心理沙具(具按照大类和次类别划分,沙具大类包含:人物、动物、植物、建筑物、交通工具、家居与生活用品、食物果实、天然物品、宗教物品与其它等。)
2、实木标准沙箱1个,技术规格:72cm*57cm*7cm  实木 颜色:内侧天蓝色,外侧自然木纹色。含实木支架1个
3、实木沙具放置架2个,技术规格:160cm*80cm*30cm  5层9阶(充分满足不同类别玩具按不同阶层分类摆放,便于来访者清晰地看到全部沙具)
4、心理沙盘游戏治疗录像资料选辑1张
5、精选石英砂或天然海沙10公斤
6、心理沙盘游戏治疗指导书籍1本
7、心理沙盘档案管理软件1张
8、心理沙盘配套工具1套(含安装工具,沙扒,沙铲,刮沙工具等)

公司简介:

  湖南中育普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技术企业。主要致力于心理云平台,音乐放松训练系统,智能情绪宣泄器材,团体活动辅导器材,箱庭设备、心理测试系统,VR心理调试系统等一系列心理产品的设计与开发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,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心理行业设备。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孙先生

QQ:1176825065

手机:178 9103 9330

座机:0731-85010426

邮箱:1176825065@qq.com

地址: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188号2号厂房B301房

官网:http://www.hnzypd.com


询价单